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

擁有正確的財務智商,讓你一輩子受用無窮!



這幾天看到一個跟財商有關的影片,覺得非常有感覺!

這對你未來想做的任何投資,應該會有很大的幫助哦!

為什麼有些人覺得財商是騙人的,有些人透過財商讓自己財務自由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KUEI(阿桂) 今天想跟你分享:

財商=財務智商,你對管理財務智商越高,就對處理金錢的能力越強

你會知道該怎麼把賺的錢進行有效的投資、怎麼管理規劃

還記得剛接觸派宏老師的課程,當時老師有要求,1年內不要做任何投資,10萬元以上要先

問過老師,當時沒有領會這個意思,現在回頭來看,原來是想讓你先透過不斷的上課、學

習、作業,增加自己的財務智商,以前都很單純的以為「財務自由=被動收入>總支出」

但其實這不完全正確,這只是結果而已,最重要的關鍵點是培養自己判斷資產的能力 →增加

賺錢的能力 → 使用槓桿的能力,這才是正確的順序,順序對了,財富就來了!

我覺得這真的很重要!如果你沒有學會賺錢的能力,給你再多的錢,讓你槓桿再大,最後也只是賠光而已!

延伸閱讀:

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

外滙保證獲利投資方案,讓你財務自由?你真的相信嗎?

曾當月光族,帳戶只剩5000元 改變習慣,周明璟坐擁2間房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加我好友,我會不定時分享看屋筆記及其他投資、財商心得!


加入好友

AKUEI 的財商學習筆記
【投資、 理財、股票、選擇權】
【學習心得、自我成長】

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kuei99/

Email:terenceted2003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