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

台版現金流心得分享

今天又來充電學習囉,下午來上台版現金流課程,之前上了幾次都是美版的

這次的感覺跟現實特別像,因為都是用台幣計價,投資項目也跟台灣雷同,比美版好玩很多。


雖然之前上過了,但每隔一段時間再來學習,感受都不一樣,使用的方法也不一樣,透過重新思

考、組織、整理,才能把學到的東西內化並加深自己的觀念!



整理這次心得:
1.為什麼想要財務自由?夢想及信念非常重要,會幫助你往前走,做人沒有夢想,跟鹹魚沒什麼分別。
2.懂得分辨資產及負債,二者的差異是什麼?你認為的資產真的是資產嗎?
3.要認真面對自己的財務狀況,可以利用資產負債表列出來。
4.讓你脫離老鼠圈的三種投資項目:企業家、房地產、有價證劵。
5.第一桶金非常重要,初期要的是價差,而不一定是現金流,要把握好每一次投資機會
6.手頭最好能持有現金或額度,機會來臨你才有辦法出手
7.包裝很重要,品牌價值決定你的價格。
7.人脈很重要,才會知道更多不同的資訊,獲得更多機會。

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FB按個讚囉,謝謝!

歡迎加我好友,我會不定時分享看屋筆記及其他投資、財商心得!


加入好友

AKUEI 的財商學習筆記
【投資、 理財、股票、選擇權】
【學習心得、自我成長】

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kuei99/

Email:terenceted2003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