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

外滙保證獲利投資方案,讓你財務自由?你真的相信嗎?

外滙保證獲利投資方案,你會投資嗎?

前幾個月曾經看過,到時沒什麼感覺,現在再看一次特別有想法!

謝謝我的老師Jerry分享,投資真的要非常小心!







看完以下影片,我也有一些想法跟大家分享。

AKUEI的觀點:
做任何事都有風險,事前的評估就很重要了
很多投資方案只會講優點,缺點就輕描淡寫..身為投資者就要仔細想想這真的合理嗎?
如果判斷不出來,請找投資過的或有財商背景的朋友詢問看看,也許會有不同的觀點

有時候你明明知道風險很大,為什麼還要投資?
其實就是貪心,有那麼好的事為什麼不自己做呢?千萬不要想著一夕致富
業者跟投資者募了一大堆錢,標榜每月就可以給你5%、10%
你要他的利息,其實他要你的本金!
並不是說都不能投資,而是大家在投資時,要注意:
風險控管,要真的能保本,才能談獲利,控制權最好掌握自己手裡!
你是在投資不是在賭博, 要做好資金管理!
最後,要不斷的投資自己的腦袋,讓自己有正確判斷的能力!





延伸閱讀:

擁有正確的財務智商,讓你一輩子受用無窮!


歡迎加我好友,我會不定時分享看屋筆記及其他財商心得!


加入好友

AKUEI 的財商學習筆記
【投資、 理財、股票、選擇權】
【學習心得、自我成長】

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kuei99/

Email:terenceted2003@gmail.com